蚌埠拼团购房126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最美不过夕阳红 最爱还是广场舞

发布时间: 2018-06-19 08:30: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0次浏览


热爱生活,热爱健康,他们矫健的舞步和节奏,正同这热情的骄阳一同律动。617日,“舞动蚌山 乐享生活”拓基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鼎元里销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众所周知,广场舞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大众健身项目,茶余饭后、闲暇时分,社区广场、公园里、公共活动场地,总少不了广场舞大妈的身影,优雅的舞姿、激情的音乐……好似大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夕阳好景 舞动全城

在决赛中,各参赛舞团风格多样、编排创意迭出,无论是民族舞、现代舞,复古风还是军旅风,舞团成员展现出的活力与风采都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每支队伍的精彩表演,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所有参赛者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她们将生命的朝气,生活的美好,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因为拓基杯广场舞大赛,他们的生活又一次充实起来,他们的夕阳再次夺目绚丽。

经过2个多的激烈角逐,最终,梦想艺术团脱颖而出,以完美的表现获得了第一名,蚌山区文化馆铁燕艺术团、蚌山区花鼓灯艺术团获得第二名,舞韵舞蹈队等三支队伍获得第三名,舞动快乐舞团等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最后本次拓基杯广场舞大赛,在一片欢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城央 新品将启

拓基地产,深耕蚌埠十一载,鼎力支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拓基杯广场舞大赛的举办,舞出了全市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拓基鼎元里作为拓基精工匠筑的河景三房,踞守寸土寸金的城央,周边纵横交错的道路网,成就其无比便利的出行环境,无论是自驾还是选择乘坐公交,全城每一个角落都可极速畅达。拓基鼎元里位于淮河路核心商圈内,周边集萃百货集吃喝玩乐购等全能生活资源,繁华的配套,奠定了以后优质的生活质量


拓基鼎元里此前备受青睐的建筑面积约110-127㎡臻选三房产品,因其拥有朝南双卧、套房式主卧、阔朗双阳台、大开间等优势,一经推出便被一空。现在应市场要求,拓基鼎元里再次推出河景三房,全城诚意登记已启动,拓基鼎元里不可多得的城央精品,卖一套少一套,心动不如行动,抢先一步去拓基鼎元里销售中心了解下详情吧!


拓基鼎元里

城央河景三房 应势加推

淮河路建筑面积约110-127㎡臻选三房

5#新品加推,诚意登记,全城启动

拓基鼎元里销售中心地址:淮河路与升平街交口(百货大楼西500米)

拓基鼎元里VIP热线:400-818-0066 转 938729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zhaoya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