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4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巅峰对决!2018鼎元里广场舞大赛决赛之战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6-16 13:5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1次浏览


作为当下最火热的全民健身运动

广场舞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粉丝

每到夜幕降临之际,在各个广场或公园

我们总能看到广场舞者的曼妙身姿

人们在肢体的舒展和富有节奏的乐声中

尽情挥洒汗水,以舞蹈传达对生活的热爱


示意图

6月17日,“舞动蚌山 乐享生活”2018拓基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将在拓基鼎元里销售中心火爆开场。届时,来自梦想艺术团、蚌山区花鼓灯艺术团等15支优秀广场舞战队将带来精彩演出,势要燃爆这个夏天!

距离嗨翻仲夏 你只差一支广场舞

对于广场舞的印象,你还停留在刻板的“肢体慢动作”阶段吗?来现场感受一下各位广场舞大神的精湛舞艺吧!精彩的表演、高超的技巧、美轮美奂的舞技搭配将会颠覆你对广场舞的固有印象,让你从此爱上广场舞!


示意图

决赛之战相较于前几轮比赛而言,无论是舞者的状态、节目的选择亦或是现场的评审阵容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为了最终呈现极致完美的表演,每一个舞者都卯足了劲,反复的排练、抠细节,大到动作的多轮翻新小到服装妆容的搭配都经过了多次的试验,只为最终效果的呈现。

距离城央 你只差一套智慧美宅

建筑是生活的延续,这一观点在拓基鼎元里展现的淋淋尽致。从建设丰富的社区活动到开建多元化的业态,拓基鼎元里始终坚持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站在业主的角度,为城市为市民带来更多美好。


拓基鼎元里示意图

拓基鼎元里位于淮河路与升平街交口,属于老城核心板块,北望千里淮河第一大港——蚌埠港,南接蚌埠区老城核心商业群,地段,商业集群氛围十分浓厚。此外,项目自身拥有特色商业风情街、住宅、公寓、办公等多元业态,以完善的配套资源服务业主,家门口即享吃喝玩乐商务休闲的一站式都会繁华。

当前5#新品加推,建筑面积约110-127㎡河景三房,一步跃居城央繁华之上!

拓基鼎元里建筑面积约110-127㎡河景三房,5#新品加推,诚意登记,全城启动!

拓基鼎元里项目地址:蚌埠市淮河路与升平街交汇处(百货大楼西500米)

拓基鼎元里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938729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zhaoya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