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2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倒计时1天 禹洲栖湖朗廷升级新品6月16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6-15 15:5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2次浏览


如果说有一种热情,永远不会因为盛夏的火热而退却,那一定是城市置业者对心仪家园的期待了。在珠城奢贵圈层的一致瞩目中,“龙子湖,三公园,TOP级奢适住区”——【禹洲栖湖朗廷】升级新品,将于6月16日盛大开盘


5年3盘 禹洲3.0升级矩作尊贵呈现

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人居理念,禹洲地产自2013年进驻蚌埠,5年来先后打造【禹洲龙子湖郡】、【禹洲新城里】、【禹洲栖湖朗廷】3座品质标杆,收获千户业主良好口碑,嘉誉系品质典范【禹洲新城里】因震撼一城的销售业绩被众多购房者广泛称道!


(效果图)

越是期待已久,悦是如约而至!2018年,【禹洲栖湖朗廷】以深刻洞悉珠城人居之后的3.0升级之作,执守龙子湖畔原境生活信仰,钜献内外3公园、TOP级奢适新品,为城市峰层人士再造极致优悦的居住境界。

一城未来看滨湖 滨湖优选朗廷系

众所周知,一座品质楼盘的未开先火,必然有其打动市场的超高价值所在。据知情人士透露,项目新品之所以备受关注,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眼光独到的置业者,看到了项目抢占了滨湖新区最后的地段,城中央,龙子湖岸,市府旁,城市红利热点区域,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效果图)

同时,项目与传统的老城中心保持了最适宜的距离,龙子湖、湖上升明月、市政中央景观公园丰盛自银泰城、万达等醇熟商业精彩尽享,真正意义上的“左手繁花、右手繁华”,势必会成为城市高端阶层追求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

不负一城盛誉口碑 品质改善一生之选


     截止目前,【禹洲栖湖朗廷】售楼部已焕然一新,开盘工作已进入最后的筹备中,各个环节井然有序,蓄势待发!从置业顾问的紧张邀约来看,不少客户早已做好完善的准备,势在必得。

“因为【禹洲龙子湖郡】和【禹洲新城里】两座醇熟楼盘品质的有目共睹,所以很多客户对【禹洲栖湖朗廷】的高端定位也是毫不怀疑的”,【禹洲栖湖朗廷】的置业顾问在谈到客户的购买意向时,表达了十足的信心。

(效果图)

       而且,【禹洲栖湖朗廷】全新入市的奢适大户型,父母有父母的安享世界,孩子有孩子的独立小天地,自己有自己的尊贵空间,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又互不打扰,也成为品质改善和终极置业的首选楼盘。


(实景图)

栖湖登峰,朗廷造极!禹洲栖湖朗廷】1号楼开盘倒计时,建面约100-150㎡奢适新品即将应势加推,入主滨湖封面圈层,买房当趁早!

禹洲栖湖朗廷售楼部地址:龙腾路508号禹洲栖湖朗廷营销中心

禹洲栖湖朗廷热线电话:400-818-0066转966816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zhaoya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