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6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当父亲节遇上端午节,你该这样做...

发布时间: 2018-06-12 15:1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4次浏览


最正统的父亲节--美国

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美国的父亲节,因为父亲节最早是由美国的多德夫人倡导而成,因此说美国的父亲节当之无愧为最正统的父亲节,相对于美国的父亲节来说,别的国家的父亲节可都是舶来物。在父亲节这一天,除了会给父亲买礼物以示庆贺之外,凡是父亲已故的美国人都会佩戴一朵白玫瑰,而父亲在世的美国人则佩戴红玫瑰。

最"放肆"的父亲节--德国

5月28日是德国父亲节,这一天,嗜酒的德国父亲们可以想喝多醉就喝多醉,回家媳妇不许管。小镇上的男人更夸张,一早推着小车出门,上面载着大木桶装的啤酒,碰上谁就和谁喝,快乐得要命,直至醉倒在街上。在这天喝醉的习俗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末期,在德国东部尤其盛行。


今年的6月17日是父亲节
而6月18日是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
当父亲节遇上端午节
你该这样做……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7日下午3:00
二、活动地址
天洋国际公寓售楼中心(淮河路百大名品西侧原新华书店一楼)
三、活动形式

以家庭为单位,每组参与家庭限定2人(父亲或者母亲携带孩子参加),在十内,包出光洁平整、不露馅、捆扎整齐、不松线的粽子,活动结束后,每组参与者可把包好的粽子,自行带回家中,更有咸鸭蛋免费赠送!
四、报名热线
0552—3999999  3826611
(参加活动仅限30组家庭,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五、活动优惠
六月十七日当天购房可享受天洋国际公寓父亲节活动专属特价房源(5套)

项目核芯价值

品牌价值

安徽天洋集团是安徽省蚌埠市知名的民营企业。创建于一九九六年,目前拥有员工近3000余人,集团年经营收入超10亿元。经营业态涵盖家电、百货、酒店餐饮,房地产开发,医疗康复,养老等,是安徽省著名的集团化综合型民营企业。

地标价值

每个城市都需要有自己的标志性建筑,如环球金融中心对于上海,紫峰大厦对于南京。天洋国际大厦188米46层超高层,屹立在千年淮河岸边,将蚌埠城市高度提升至188米,“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城市全貌、淮河风光尽收眼底。

区位价值

淮河路、港台街、百货大楼、百大名品购物中心、新世纪购物中心、百惠购物中心、新世纪大酒店、美食街、星巴克、必胜客、汉堡王;蚌医附院、二院、三院、妇幼保健院;南山公园、津浦大塘、体育场、淮河文化广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

教育价值

天洋国际公寓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蚌山幼儿园、机关二幼、蚌山、二十六中、六中等名校环布。第十层为一实校教育集团儿童培训基地。买房可以落户口,购买指定房源还可获得一实小汇金、水游城、城南校区入学名额(名额有限,先购先得)。

物业价值

现房发售,即买即用。民用水电,省钱省心。世界顶级品牌:9+1部瑞士迅达高速电梯配备port智能分配系统提升乘梯体验,每秒可达1.5层。荷兰皇家宝盾门禁道闸,为业主打造顶级私密空间。风信子高端物业提供星级酒店式贴心服务。

带装修价值

天洋国际公寓分为46、50、62平方三种户型,现已全部交付使用,交付标准为毛坯和带装修两种。在毛坯基础上,每平方增加1000元左右,即可享受价值1500元新中式装修风格的全屋带装修,硬装、软装、家具、家电全部配齐,并享受十年无忧托管的贴心服务。

投资价值

◎天洋集团为业主提供10年无忧托管服务,托管期间水电、物业费全免,还可获得稳定的托管收益,无空档期,收益稳定,省心省力。
◎业主每年尊享自住权益15天,十年累计150天,尊享价值约45000元的增值服务 。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淮河路百大旁的物业必然保值升值! 

天洋国际公寓销售动态:在售楼层11-26层,建筑面积约46㎡-62㎡;在售均价约7500元/㎡。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540764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