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7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热潮再袭!这个周末绿地迎宾城要过生日啦!

发布时间: 2018-06-08 15:26: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8次浏览


邻里共贺   感恩生日盛宴
5月的绿地迎宾城
蚌埠最亮的那颗星!
6月骄阳似火,
迎宾城热潮再袭。
这个周末,
绿地迎宾城业主感恩生日会温馨启幕。
在这里偷偷告诉你们上午还有钓龙虾哦!

五月恭迎500户市民 成为世界500强业主

我们每一次的传奇,都离不开各位尊贵业主的支持与厚爱。以家相托、必定以信相守!5月500余户市民成为尊贵的世界500强业主。以情相融,水聚成河,为了感谢为业主的厚爱,绿地蚌埠公司签约南都物业-全国唯一上市物业公司、高端物业专业服务机构,为各位业主提供24管家式服务,造就尊荣生活。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  世界城市运营商

绿地集团布局全球4大洲10国百余城,连续6年进入世界500强,2017年排世界277位,总资产规模达到8200亿元,年经营收入约4730亿!绿地集团进入安徽15年来,已进入合肥、蚌埠、芜湖、宿州、阜阳、安庆、马鞍山7个城市,开发20多余个项目。绿地蚌埠公司的绿地国际花都、世纪城、绿地中央广场、绿地迎宾城等4个项目,分别位于蚌埠城市的4个方向,有力的诠释了世界级城市运营商的角色,为蚌埠城市版图的拓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产业升级+宜居城南

作为一个曾经的铁路中心、淮运中心,蚌埠正在经历深刻的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硅基新材料、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三大产业及其配套链条产业的发展成熟,将为蚌埠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加之BRT3号线快速公交的规划、城市绿肺的功能定位,以及蚌山区正在城南打造的“科技新城、文化新城和生态新城”。蚌埠城南正在携“政府扶持高新产业+高起点高成熟度生活氛围”两翼齐飞。

高新蚌山联动

而身处高新、蚌山城南之间的绿地迎宾城,将为两区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供一个战略融合的契机,使得整个蚌埠南部的发展连为一体,发挥1+1>2的城市效应。

城南土拍破3  预计售价7500+

5月23日,高新区三幅地块(蚌挂(2018)21、22、23号,均在高新区迎宾大道沿线)出让成功,城南已进入7500+时代。迎宾城业主已经坐享2000+升值。这就是正在形成的财富风口,这种风口已经验证了无数次的财富传奇,没有人可以阻挡也没有人不追悔。

50万方低密度生态住区贵重资产

绿地迎宾城目位于高新区迎宾大道与姜桥路交叉口,东依燕山、西临梅园,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业态涵盖小高层、洋房写字楼、商业风情街,容积率仅2.09。项目签约国家一级物业服务机构南都物业,提供24尊贵服务。


建筑面积约95-130㎡小高层新品加推,全城火热预约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69972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