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3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今天,我想和你聊聊关于朝阳路的故事

建筑面积约109-153㎡府韵传世宅邸,首开在即

发布时间: 2018-05-27 09:06: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1次浏览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中轴,或成于历史沿革,或源于精心规划。中轴,掌控中心与平衡的所在,城市中轴即是城市灵魂!

中轴线作为城市的“主动脉”,记载的是一个城市的繁华,记录的是一个城市的传承与演变,这个城市的“脊梁”。所带来的繁荣商业,和谐生态、人文交流,组成了城市特有的风貌。


一条路,撑起了一座城市发展

每一条中轴线,都是城市文化的缩影,指引着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于是我们得以窥见,城市的发展,大多是沿一条中轴开始。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连接老城区和拉德芳斯,新老凯旋门、戴高乐广场,世界顶级时尚品牌店云集,成就巴黎文明与时尚之都;纽约第五大道,连接华尔街和中央公园,其间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及无数奢侈品旗舰店林立,定位“世界之都”的央心;北京长安街,上海浦西人民路,浦东世纪大道,合肥长江路……概莫如是。


朝阳路,蚌埠城市的中轴线

在蚌埠,同样有有着一条城市中轴,它们连接蚌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见证这座城市的发展、变迁和崛起。溯源百年蚌埠发展史,朝阳路作为主动脉,串联着一座城市的发展的黄金中轴,任凭时光流转,蚌埠的发展脉络始终循着朝阳路澎湃向前。从繁华商圈到文化地脉,从城市记忆到生活领地,珠城正脉朝阳路,以时光淬炼万千繁华与人文情怀。

从百货市场、欧尚超市,一条朝阳路肩挑起城市的繁华演变。它历久弥新,生机勃勃,一路串联着城市发展向前,随着蚌埠大建设的日益加快,一栋栋大楼的拔地而起,朝阳路又因它的地理区位与特殊价值受到青睐,而也正是由于这些青睐,朝阳路也愈发珍贵。


荣耀朝阳路,贵胄之地

拓基鼎元世家择址朝阳路与燕山路交汇处,一头折射着蚌埠发展的进程,另一头是一个繁盛时代的缩影。在此见证了蚌埠的繁荣兴旺,取城市之粹,伴城市而行,在蚌埠发展的道路上刻下人居的新高度。

禹会区的朝阳路不仅代表着城央的中心地位,也聚焦着全城繁华,更是禹会、淮上、蚌山、龙子湖四区的聚合之心,四纵三横干道路网贯穿,万达、欧尚等大型商业中心簇拥,更汇集医疗、金融、教育、商业等丰沛生活资源。无论是上班出行,还是日常生活购物,逛街,醇熟的交通、商业等配套,都将带来便捷的生活享受。至此,珠城中轴朝阳路,已不仅是城央、繁华的代名词,更是沿线楼盘的升值的砝码,拓基鼎元世家承袭古代家族世代传承精神,复刻一脉四观精髓,精筑前所未有的低密度、高品质的洋房住区,升级朝阳路人居体验,未来必将成为朝阳路上闪亮的光景。

城央久候,鼎元洋房

拓基鼎元世家销售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109-153㎡传世府韵宅邸  首开在即

项目地址:蚌埠市花鼓灯嘉年华对面

VIPLINE:400-818-0066 转 480982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