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81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玉龙湖畔:和生活谈一场恋爱 多彩的 永不褪色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22: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71次浏览


我将这里的生活命名为红。

红色是爱。

是满目张扬的热恋,是火焰般盛放的玫瑰,是血液里奔腾着的冲动,是众生所欲的滚滚红尘。

 

诗人荷尔德林口中“为了诗意的栖居”,成为后来几乎所有人共同的向往。蚌埠玉龙湖畔项目紧邻国家4A级龙子湖风景区、雪华山生态公园,依山傍水,草木皆荣。当你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奔波太久,是否早已厌倦了身后冗长的路。那么,你需要找一个情人,或者和生活谈一场恋爱,寻一隅精神栖居之处。

请到这里来

——红色的 热恋的 玉龙湖畔

 

我将这里的生活命名为金。

金是憧憬。

是即将破晓的阳光,是黄昏不妥协的倔强,是日记本里的少女心事,是城市披星戴月的繁荣。

 

人类找寻居所之时总是既趋于繁华,又趋于安宁。既憧憬城央繁荣,又向往山野淡泊。世间安得两全法?玉龙湖畔给你答案。项目周边生活圈覆盖齐全,蚌医二附院、中国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合家福超市育地段,一面紧邻龙子湖山水田园。回归自然,亦不弃繁荣。

请到这里来

——金色的 繁荣的 玉龙湖畔

 

我将这里的生活命名为绿。

绿色是树。

是草木拔节生长,是鲜活的生命在青春里跳舞,是大汗淋漓的长跑,是永不落幕的年少轻狂。

 

玉龙湖畔项目总占地8万方,建筑面积约33万㎡,容积率3.5,绿化率高达40%项目秉持“欲造房先造景”的人文理念,内部采用公园级园林景观,草木绿意深浓,花朵馥郁芬芳。移步异景,春光在此停留,不会被季节带走。

请到这里来

——绿色的 青春的 玉龙湖畔

 

我将这里的生活命名为蓝。

蓝色是湖。

是倒映着遥远天际的湖,是掌纹里翻覆的暗涌,是隐忍后的包容,是对生活难以启齿的情愫。

 

要换得诗和远方,定会有段长久的时间付诸苟且。无论是写满奋斗的晨早,繁忙疲惫的午后,亦或是坚持加班的深夜,请站在玉龙湖畔的窗台,望一望湖光潋滟,闻一闻风吹泥土香,让一切烦躁与倦怠归于平静。一个为事业努力拼搏的你,一湾静谧之地,愿所有未完成的心事都能不被打扰。

请到这里来

——蓝色的 商务的 玉龙湖畔

 

我将这里的生活命名为白。

白是自由。

是远方而来的信鸽,是渗透着慵懒的文艺,是笼络星辰的月光,是落在童年罅隙里稚嫩的脸。

 

如今我们为人父母,最想对孩子说的大概就是:我们得不到的,希望你都有。玉龙湖畔周边多所名校环伺,龙湖幼儿园、铁三小、铁路、财经西校区等一站式教学服务,为孩子画出人生第一条起跑线。弹指岁月,愿起跑线所赢回来的,是我们曾经青春里反复提起的,自由。

请到这里来

——白色的 自由的 玉龙湖畔

 

我将玉龙湖畔看作那么多的颜色

用它们涂满生活,涂满季节,涂满整个五月

直到你找到回家的路

 

去和生活谈一场恋爱吧  多彩的  永不褪色

去和生活谈一场恋爱吧  在五月的玉龙湖畔  趁着这般好时光


销售动态:玉龙湖畔9#楼在售。建筑面积约118~133㎡,均价7800~8600元,5月26日开盘10#楼,建筑面积约115~136㎡,总高17层,均价8000~9000元。全城火爆销售,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818-0066 133246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