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3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嗨翻周末!超市免费大抢购!10秒疯狂拿拿拿!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4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37次浏览


当生活被工作和柴米油盐占据,日常需要惊喜来调和!5月27日,一场考验手速与脑力的游戏即将在拓基鼎元府邸销售中心激情举办!“10秒抢购 免单缤纷送”活动燃夏来袭,抢到多少都免单,在这个周末酣畅淋漓的抢一次吧!

当我们沉迷于购物APP带来的便捷时,是不是也错失了实际购物时的美好呢?为还原人们日常购物的美好体验,届时拓基鼎元府邸将在销售中心临时搭建虚拟超市,商品储备量丰富,种类繁多,超乎你的想象!当天,来访客户皆可以参与抢购游戏,在限时10秒钟内,客户可自由抢购超市中琳琅满目的商品,享受全部商品免单福利!当然,超出了时间,则需放回商品。

一次现实生活的的抢购盛会!一次实惠满满的“整点秒杀”!充分考验你们手、脚、脑、眼结合能力的时候到了!只要你够快,只要你够准,繁多商品任你免费拿回家!周末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鼎立西城 铸就人居典范
一场酣畅淋漓的抢购盛宴丰富你的周末!日常,有鼎元府邸精彩你的每一天!秉承着为蚌埠市民带来更美好的家居体验的初心,拓基地产择址西城高新核心居住区打造蚌埠西人居典范——鼎元府邸。延续鼎元系将生活细节的体验融入住宅规划的一贯传统,项目精琢每一细节,力求为业主打造人人居生活、乐享生活于一体的蚌埠高尚生活。

社区内精琢一园美景,巧妙还原中式园林精致,以东方意境构筑多个组团景观,打造一步一景的社区生态佳境,家门口即享公园大境。沿社区景观轴线漫步,不同形式的组团景观沿轴线有序展开,每一处都是不同的风景;茂密的植被改善了社区局部气候,炎热夏季,业主们可以觅一出阴凉佳境,一边畅聊闲话一边欣赏美景,闲适生活不过如此;主次两条景观轴串联起社区内所有景观组团,是日常健身锻炼的最佳场所,即使下班再晚,家门口的天然健身跑道之心”小黄山,感受生态大境的美好风光!居拓基鼎元府邸,领衔都市生态生活!公园里的家,轻氧呼吸每一天!

洋房之上 唯此阔景高层
拓基鼎元府邸三组团建筑面积约95-143㎡阔景美宅,即将首开面世
销售中心:蚌埠市燕山路与山香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35732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