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6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上海润志力压碧桂园夺得蚌挂(2018)21号地块!蚌埠从此走入新篇章!

上海润志力压碧桂园夺得蚌挂(2018)21号地块!蚌埠从此走入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8-05-23 17:11: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82次浏览


11方会战|血拼多轮 高潮迭起|众人惊呼

下午3点30左右,21号公开叫价正式开始,起价为20950万元,加价幅度为100万元/次或整数倍。据吉屋现场了解,到场参加221号地块的竞买房企有:“1上海润志 2拓基 3碧桂园 4石榴 5和顺 6中梁 7海亮 8超禾(玉龙湖畔)9上海胜春 10中景置业(中国铁建)11荣盛共11家房企!”


主持人宣布竞价开始之后,9号中景置业直接叫到2亿2千万,下个价位2.21,2号随即应战,2号叫到2.24亿元。下个价位2.25亿元,19号也不示弱。就这样战火在11家房企之间迅速蔓延开来。

此时,土拍现场的朋友们都坐不住了,纷纷感叹:21号真是蚌埠的好地方啊!

别急,大战才刚刚开始,出其不意往往才是制胜关键!随后,围绕33号地块,地产大佬们展开了激烈竞争:

名列前茅轮,9号,2亿2千万

第2轮:2号,2.24亿元

第三轮:19号,2.28亿元

……

19号加价很快,志在必得

19号上海润志叫价3.05亿元,现场一阵安静

58号中梁,紧跟其上,叫价3.13亿元

65号超禾,频频举牌,叫价3.16亿元,扶摇直上

此时此次土拍较大黑马:63号,正式杀出叫价3.2亿元!

而058  063   065   026这四家也是丝毫不示弱。

地价从20950万,每次加价100万,一直叫到3.2亿!由于加价过快,主持人表示喊不过来了!

引得现场一阵欢笑,笑声还未落下

58号叫价3.21亿元!

随即63号报价3.26亿元!

两者互不相让,互相抬价多轮,地价来到3.3亿元时

黑马再次出现,19号,叫价3.31亿元,举牌频率逐渐加快,拿地意图越发明显!

远道而来的19号上海润志岂能善罢甘休,本土作战的63号和顺自然也是底气十足

……

竞价进行到叫价3.65亿元的时候,63号和顺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遗憾退场。在主持人的声声“催促”下,一旁观战的“黑马”19号上海润志忽然出手举牌,从和顺手中接下这一接力棒,叫价3.68亿元,现场的气氛再次高涨。


时间一分分地溜掉,土拍现场正式由上海润志和碧桂园两家对局。此时,距离21号地块的开拍已经过去近半个,很少有人记得这是第几轮举牌。

4点20分,在经历了多轮的紧张举牌之后,蚌挂(2018)21号居住地块终于有了归宿。碧桂园的“誓死相拼”却不及上海润志的“出其不意”。


最终,上海润志最终以3.68亿元拿下21号地块!


21号地块竞拍宣告结束之时,现场响起了绵延不绝的掌声,为最终得主庆贺,也为见证这个蚌埠土地市场上最激烈的角逐喝彩。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