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2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禹会升值高速期,置业中梁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8-05-23 08:46: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0次浏览


在城市发展历程中,蚌埠经历了数次升级和变迁,城市在人居环境、交通配套、经济建设等方面均发生了巨大变化,在城市功能持续外溢的当下,哪个地区更具价值?答案毫无疑问,城市经济脊梁的禹会更是当仁不让!如今禹会区立足改革潮头加速推进退市进园工程,水域公园生态建设,巨大板块价值潜力一触即发!

禹会进入升值高速期

蚌埠禹会区,作为老城区,在拥有雄厚工业基础的同时,也面临包袱重、转型难的困局,近几年发展缓慢。禹会区为了加速区域发展,生态禹会建设,推进退市进园工程,目前中粮集团、丰原集团、八一化工、天润化工等重点生物化工企业积极响应退市进园工程,预计2018年底完成退市进园并实现原址生产线整体关停。

届时,区域内会空出大量可使用土地,依托政府数十万方绿地公园规划,再结合禹会老城区醇熟的生活配套,便捷的交通网,禹会将成为宜居宜住的现代禹会,时代大势之下,城之脊梁的禹会区,将全速发力,进入升值高速期。

禹会成就宜居优选区

禹会区随着退市进园工程的推进,将重点规划区域内水域公园的建设,计划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禹会。如政府重点建设的滨河西片区,未来不仅会有体育公园,还会有数十万方绿地;除此之外,政府将投资44255.66万元对天公河及席家沟部分岸线环境进行综合治理,将“死水”变为“活水”, 绿水环伺、涵氧充盈。未来,禹会功能定位将从工业转变为教育、文旅,区域价值俨然占上城市高点,前景可期。如今,置业中梁·壹号院正当时。

壹号院升值可期

中梁·壹号院鼎立禹会核心腹地,东海大道黄金线之侧,出行零绕路,快速通达全城;近邻银泰城、万达广场、百大拓基广场、欧尚超市、光彩大市场等繁华商圈,一站式便捷生活。中梁·壹号院承袭八超精工体系,带来明星户型,低公摊、高得房,更高性价比,如今置业壹号院,未来前景可期。

中梁·壹号院
  建筑面积约110-131㎡洋房府邸
  建筑面积约98-118㎡瞰景高层
诚意登记中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212649 一键拨号

地址:东海大道与友谊路交口向北约50米(第四十一研究所向西200米)

开发商:蚌埠中梁筑信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