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7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安徽大明园公司同上海银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13: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10次浏览


2018年5月13日,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同上海银康健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大明园旅居医疗康养项目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事项,在大明园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银康健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晓东、副董事长蒲君民,银河湾副总裁孙晓波、运营总监吴律鸣、院长于维珊、营销副总经理芮林及董事长助理刘龙;安徽兴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辉,安徽兴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安徽兴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解向阳,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凯、朱超,安徽兴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余玉、营销副总监郭啸及法务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银康健康集团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家综合性健康投资管理公司。专注于医院管理、养生养老、健康管理、生物医药和产业基金五大健康产业领域的战略投资,致力于发展成为“医养结合先行者、健康投资运营商”。

依托大明园的品牌效应及在本地的影响力,双方以大明园七大板块之一的大健康板块为合作契合点,结合银康在旅居医疗康养项目运作上的优势,把大明园经营成为本地最具文化特色的旅居医疗康养综合体。

银康集团与大明园产业和思路方面高度契合,借着此次相对成熟的旅居医疗康养板块的合作,争取在大型综合文化旅游项目产业集群的建设经营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