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9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服气!鹏欣水游城荣获“行业品质优秀”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5-18 14:2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5次浏览


     5月10 日下午2:30在合肥市福朋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了“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牌发展论坛暨优秀品牌房企颁奖大会”!本次大会由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并由合肥市房地产协会、芜湖市房地产业协会、蚌埠市房地产业协会等20家地市房地产协会联合主办。大会现场云集了近百家安徽省内优秀房企,在中国品牌日当天共同见证他们的辉煌与荣耀!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惠敏,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巡视员(省房协老会长)李玉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刘道祥,蚌埠市住建委房地产开发办副主任杨建军,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朱德开,安徽建筑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国昌,安徽省门窗幕墙协会会长胡浩然以及省内各地市(县)协会的领导亲临现场并进行了颁奖。

(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王晓毅先生  致辞)


颁奖大会现场公布了优秀品牌房企名单、新锐品牌房企名单、优秀项目名单以及优秀品牌供应商代表名单,共有五十余家本土优秀房企或品牌项目获此殊荣。蚌埠鹏欣水游城获得了“2017-2018年度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质优秀”项目。

上海鹏欣地产集团营销高级管控经理、蚌埠鹏欣水游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徐建海先生代表鹏欣水游城上台领奖。

(上海鹏欣地产集团营销高级管控经理、蚌埠鹏欣水游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

销售动态:鹏欣水游城建筑面积约89-155㎡名宅即将上市,水游城商圈60-150平拔尖头铺销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57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蚌山区工农路与朝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1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