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8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繁华新地标!蚌埠天洋国际大厦带装修公寓耀世登场

发布时间: 2018-05-05 10:48: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33次浏览


城市新地标!繁华不封顶!

蚌埠天洋国际大厦载誉而来,酒店式带装修公寓给你全新体验!

你向往一生繁华荣耀至上,我给你全城顶级地标建筑

蚌埠天洋国际大厦位于淮河路与中山街交叉口,原址为蚌埠饭店。在老城心的历史永远缺少一座可以代表城市形象的地标建筑之时,天洋国际大厦改变了这一切,将蚌埠的城市高度提升至188米,“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城市全貌、淮河风光尽收眼底。


你憧憬便利生活随心而动,我给你豪华商圈核心地段

大厦位于淮河路老城区商圈核芯地段,交通便捷,通达全城。百货大楼、百大名品、百惠、新世纪、汇金广场等顶级购物中心环伺,全城最优位置繁华无可超越。大厦1—10层为自主商业,以“时尚零食、特色餐饮、娱乐体验”为主题,星巴克等国际品牌现已入驻,配套齐全奢华无可复制。


你希望儿女都赢在起跑线,我给你高端名校任选

全城瞩目的一实小教育集团携中山、汇金、水游城、城南四所名校与本项目合作共建,让您的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大厦周边还有蚌山幼儿园、机关二幼及众多知名教育机构为孩子提供启蒙教育,未来尽在掌握。


你趋向合理投资不占时间,我给你无忧托管稳定回报

项目打造全带装修酒店式公寓,业主与天洋集团签订十年一站式托管协议。除稳定的酒店运营收益及项目自身增值外,业主每年还可享受15天的自住权益。更有30%超低首付,让您轻松置业。


你需要专业管家贴心相伴,我给你星级物业随时召唤

天洋国际大厦携手风信子高端物业,给您贴心体验。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公寓写字楼的物业价格。9部瑞士迅达高速电梯、荷兰宝盾PORT楼层管理系统,为业主打造顶级私密空间。地下停车场划定业主停车专区,一年内还可免费停车。3.4米层高住的舒心,民用水电省钱省心。

 

蚌埠天洋国际大厦户型鉴赏




销售动态:蚌埠天洋国际大厦在售准现房11—23层,建筑面积约46㎡-62㎡,均价在8000-9000元/㎡,具体优惠请咨询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40764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