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8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拓基鼎元府邸:载誉加推 再续院落洋房劲销传奇

发布时间: 2018-05-01 09:1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0次浏览


拓基鼎元府邸销售热线400-818-0066转035732

每一次开盘,都是火爆热销,每一波新品,都是人气爆棚,拓基鼎元府邸4月29日在全城翘首以盼中,迎来14#楼院落泳池洋房的盛大开盘。客户热情高涨,早早守候在此,签到区被陆续前来的客户围的水泄不通!

小长假的第一天,购房者怀着无比愉悦的心情蜂拥而至,其中也不乏有久仰鼎元府邸趁着假期从外地回来的购房客们!


(活动现场签到、领抽奖券 楼盘网 资讯中心)

载誉开盘,热不可挡

上午9:00营销中心已门庭若市,挤满了准备抢鼎元府邸院落洋房的客户们。在等待的会场客户有的三两围坐讨论选房的经验,有的在用笔纸做着计算,忙得不亦悦乎。


(购房者们营销中心了解房情 楼盘网 资讯中心)

上午9:30,“十万元教育基金,筑梦鼎元”大抽奖活动正式开始,各种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500元、1000元等不同数值的基金大奖,还有青花瓷套碗、电磁炉、电饭煲等奖品依次出炉,有幸中奖的准业主们心中满怀喜悦。


(现场获奖观众合影留念 楼盘网 资讯中心)


(现场一等奖幸运观众 楼盘网 资讯中心)

同时,14#洋房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客户们按照流程进场、排号、选房,整个过程火热有序,顺利签约的客户兴奋、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终于抢到了心仪的房子,这个五一过的真是值”一对年轻夫妇购房后笑逐颜开地说道。到场客户对项目充满信心,成交捷报频传,问询声、成交声充满了整个会场,热闹的购房场面让每个人的心弦都紧绷起来。


(购房者们营销中心了解房情 楼盘网 资讯中心)

洋房之后,带装修入市

不负全城期待与热爱,广受关注的【拓基·鼎元府邸】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它的非凡实力,彰显的是它外部条件的得天独厚,更是对于产品品质的执着坚守。延承鼎元匠工,在院落洋房之后,匠筑三期带装修力作即将重磅入市。

带装修房,又名“成品房”,交房即可高品质入住住宅。对于个人或家庭来说,带装修房不仅节省装修成本,而且省时省心又省力。鼎元府邸95-143㎡泳池阔景美宅,从品质出发,以匠心严苛细节,以至高带装修标准,甄选用才,专注工艺,打造人居质感,重塑精致生活。据悉,五月即将盛大公开,心动不如行动,把握机会,入主高新区。


(拓基·鼎元府邸效果图 楼盘网 资讯中心)


【拓基·鼎元府邸】建筑面积约95-143㎡阔景泳池美宅 5月公开

项目地址:蚌埠市燕山路与山香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