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9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城西发力!房价年涨34%,未来黑马潜力十足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4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3次浏览


想起最近大火的一部电影《无问西东》,那么作为一个蚌埠的购房族,在置业的时候真的可以无问西东?

蚌埠这座火车拉来的城市,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步成长起来,正在向着“皖北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过程中,城市格局也在发生着变化。

目前,蚌埠比较成熟的商圈有龙子湖区、淮河路商圈及万达商圈等;而城西片区发展迅速,短短数年就聚集了众多商业配套与高人气住宅区,它们或将是蚌埠下一个核心之一。

近几年,城西片区似乎被人遗忘,如今, 原先的技术产业集中地,如今已经展现出新的姿容。随着蚌埠十三五规划出台,区域未来1年重点建设方案陆续出炉,蚌埠城西片区的雏形渐渐浮出水面。

加快文化、生态建设 区域再添“城市名片”

小黄山生态公园规划范围北至兴和路,西至山香路,南至大庆路,总规划面积达30多万方,依托小黄山及周边1000多亩“绿核”,打造成一张集生态、休闲、娱乐、商业、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区域“城市名片”。

小黄山规划图

现在公园又有新进展了。目前,小黄山区域已经聚拢了比较高的人气,高新区管委会根据小黄山区域开发建设的总体规划,目前已经启动小黄山公园建设的前期工作。当前,小黄山公园400多亩地的土地指标已获批,将加快小黄山公园的建设。

于此同时,投资10亿元的一期特色小镇也在加紧建设,突出“高、集、新”的区域特色,结合秦集镇人文历史、民俗民风、建筑现状和产业业态,在保留老镇风格的基础上注入“民国风”元素,打造焕然一新的生活区;依托天河湖、小黄山自然景观优势,重塑休闲娱乐生态区。

教育医疗配套再升级 打造宜居新家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的未来决定着一个家庭的幸福,而其中孩子的教育尤为重要。随着片区的强势发展,政府加大教育配套,积极打造城西片区现代教育中心。

目前西区已规划有禹会二中实验(在建),二十六中燕京校区。2017年4月,相关网站公示了将有一所重点落户高新区,区域教育配套再度升级!

据了解,中科院高新实验占地10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48个教学班,24个教学班,幼儿园占地约30亩,分两期实施。力争今年2017年开工到2019年完工。

蚌埠高新实验

据高新区发布的2018工作要点,高新教育集团、高新实验三实小新校、北师大附属等都为区域教育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解放军第一二三医院

同时,区域兼顾教育、医疗的品牌化和均衡化发展,在已有123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的基础上,将加强与北大同方、北京同仁医院的合作,引进高品质医疗资源,加强与中科院合作建设院士疗养院,打造出蚌埠市乃至皖北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医疗品牌。

品牌房企争相进驻 房价悄悄上涨

随着近几年的发展,西区政策利好接踵而至,绿地、拓基、安徽水利和顺地产、信地、中梁等一个个知名房企纷纷入驻,这些曾被低估的楼市版块闯入人们的视野,房价也是慢慢上涨。

从2017年下半年以来,蚌埠房价不断创新高,蚌埠部分区域房价则大幅上涨,城西片区普遍上涨34%。今年4月,蚌埠西区还将有3宗地块出让。

在蚌埠城西,、医院全方位配套,城市交通不断完善,综合商场、公园等项目加快推进,知名房企不断集聚,这些规划让区域华丽蜕变,迎来的将是更优的环境、更有品质的生活!

不管你是刚需族还是投资客,城西这匹黑马的潜力你发现了吗?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