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91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地产发布会如此深入人心?拓基鼎元世家为你解答

鼎元世家产品发布会,4月15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24 17:0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8次浏览



在我们的印象中,发布会都是宛如明星演唱会一般大场面,华彩闪耀,奢适至极,业内大咖,明星助场,动不动就上百万的活动预算。可是举办一场走心的发布会真的要这样大张旗鼓么,大匠拓基告诉你,离开了上百万的发布会,地产推广照样深入人心。


走心之旅,精彩呈现

2018年4月15日,拓基·鼎元世家用一场发布会惊艳了整座蚌埠城。发布会前期采用倒计时的形式,分别从城市历史、传统文化、家族传承三个层面,释放出悬念,为发布会悄然埋下伏笔。

发布会现场古韵古香的妆扮,优雅馥郁的陈列,中式古典的基调,让一切仿佛穿越了时光,屏风、油纸伞、墨宝、山水等元素盛景的构筑,更让现场衍生出十足的年代感。随着灯、光、影、乐的交错演绎,一场时光大戏正蔓延开来。现场墨韵留香的《水墨天书》、神奇百变的沙画秀、光彩动人的《花鼓灯》等精彩表演,让嘉宾叹为观止,现场掌声滔滔不绝。“对话历史,共论世家”安徽财经刘超教授的演讲更是慷慨激昂,一幕幕历史故事重现,让在座嘉宾兴趣盎然。

世家献映,惊艳全场

挖掘城市文化,关注城市发展,其实一场走心的发布会,让情怀落地,就足以走进人们心中,引发大众好感,从而产生深远影响。

斑驳的年代印记,浓浓的文化气息,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当然要属“鼎元世家产品”细节的亮相,舞台上,拓基鼎元世家的项目总设计师从项目的灵感来源、设计理念到整个社区的规划以及产品细节的打造作出一一解读,秉承鼎元纯正血脉,精工匠造的纯板式亲地小高层赚足了现场嘉宾的好感!“拓基建的房子,不仅质量好,还有文化气息,比较喜欢”现场业主王先生说道!


鼎元系第五座 致敬改善

拓基鼎元世家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  即将盛装绽放

匠心臻造建筑面积约109-153㎡传世府韵宅邸

项目地址:蚌埠市花鼓灯嘉年华对面

VIPLINE:400-818-0066 转 480982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