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8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蚌埠房地产(集团)拿下双地!打造品牌沁雅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43: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00次浏览


土拍大战结束!蚌埠房地产集团摘得双地,品牌沁雅即将回归!

2018年第一季度蚌埠成交3宗共计约200.1亩商住用地,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2018年2月5日下午的土拍大战。当日蚌挂(2018)3号、蚌挂(2018)4号2宗约115.44亩地吸引了佳源、锦天、金大地、新城控股、禹洲、拓基、中梁、海亮、中南等10余家竞买人到场竞拍。最终两地块全部被蚌埠房地产(集团)摘得!现地块案名公布,城南新二中旁地块案名定为沁雅大成天下、龙子湖区大明沟地块案名定为沁雅济学瑭



沁雅大成天下位于蚌山区朝阳南路东侧、M-H-12路南侧, 即新二中西南角,小区规划用地面积约63467.0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40%。

沁雅济学瑭小区位于龙子湖区新淮路北侧、解放三路东侧,规划用地面积约1349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742万平方米,容积率2.1,建筑密度30%,绿地率40%。

虽然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有限,但沁雅品质在先,依然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