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4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蚌埠人贷款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4-13 17:15:0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房贷政策

631次浏览


蚌埠的房价近两年来是水涨船高,很多人会选择贷款买房,但是贷款买房也存在着很多问题;

在实际的买房贷款中,需要我们注意细节,才能在买房过程中顺风顺水。

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介绍一下买房贷款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还有对应的解决办法吧!

1

准备足够的首付

除了最近本的首付,考虑利率问题,贷款买房的人要多准备点资金,最好能保证月收入达到月供的两倍以上,这样能帮助提高房贷通过率。

2

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

假如借款人在贷款前就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会使得其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变为零,这样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变为零了。也就是说,你此时无法成功申请到公积金贷款。

3

事先要清楚还款方式

目前而言,还款方式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一种是等额还款方式。

这两种还款方式各有各的优点。对于等额还款方式来说,借款人可以掌握每月还款额度,对家庭收支予以计划。

对于等额本金还款方式来说,适合那种还款能力非常强,并希望能够通过迅速还款而减少利息的人群。

大家可以综合考虑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

4

贷款还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

如果你还清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了,可持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抵押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核心撤销抵押。

5

提前还贷注意违约金

申请提前还贷,有银行会收取一定比例的违约金,有的对还贷时间有要求。

提前还贷是否划算,取决于贷款利率浮动、个人还款能力、购房需求等几个综合因素,并没有绝对的适合或者不适合。

需要注意的是,各银行对提前还贷的要求也会有差异,最好事先咨询一下贷款银行。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