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9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蚌埠一季度楼市回暖 下季度各盘有望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 2018-04-10 16:00: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8次浏览


   金三银四已然到来,您还徘徊在各盘价格战中等待张望吗?

   和小编一起看看下季度楼市走向吧~

蚌埠今年一季度销售量比去年四季度上涨24%,比去年同期降低16%

继去年1112月份的一波开盘潮后,时逢过年应该是楼市相对的淡季。出乎意料的是,今年一季度经过统计,总共销售了约6974套房源,蚌山淮上双双开花。

对比去年第四季度,淮上区的增量最大,直接从1000套左右的销量攀上2000多套,其中缘由在于本身淮上区的老盘销量稳中有涨,新开楼盘大多推出即清,蚌埠国购广场蚌埠碧桂园作为两大老与新的代表楼盘,一季度销量均快达到800套。

相对禹会区不仅对比去年四季度是下跌的,对照2017同期也是下跌最多的,这说明目前市场中许多人对于低价刚需房并不买账了,对比淮上区吸引周边县城的购房者,禹会区的购房者多为本地人。然而禹会区的价格并未低到非常吸引人的地步,相反的是,很多人开始注意到环境和配套的相关因素,因此柏庄香府和拓基·鼎元府邸的销售量都比较好,其他刚需房的市场则有些低迷。

总体来说,今年一季度的销量是节节拔高,无论是年初的开盘潮,还是现阶段的金三银四,市场热度均不断上升。相比去年同期,今年的市场相对来说较为理性,龙子湖区与淮上区的均价分别为和6272.7/㎡和6133.3/㎡,在四区当中都属低价区域,搭配新区的身份,热销也是可以预见的。

一季度推地量较少,各大房企暂未拿到储备地块

众所周知,蚌埠去年的市场火热带动了土地市场的火爆,2017年蚌埠土市收入达到了73.86亿元,比2016年上涨了近7成,而土地单价依然是历年来的最高值,比2016年上涨了102%。而2018年开年,蚌埠目前仅推出了4块经营性地块,其中1块因规划更改暂停拍卖,剩下三块分别被蚌埠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和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拿走。目前蚌埠各大知名房企一季度没有任何新地块收入囊中。

去年各大房企拿下的地块如今过半已经亮相,部分已经开盘,目前来说各大房企的土地储备均已不多,近期之内拿下新地块是首要任务。

目前4月份的出让地块已经出炉,一口气推出5块经营性用地,位置都是较为热门的区域,可预见的是,4月的这一轮土拍势必会成为各大房企争夺的“战场”,而因为出让面积较小,起始总价大部分都不高,这意味着中小房企也会参与争夺。

目前蚌埠一季度楼市稳中有升,整体价格也平稳上升,而土地市场较为冷淡,新推出的地块各方面因素都很诱人,或许会为接下来土市的火爆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