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18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在蚌埠买房后开发商拖着不办房产证有猫腻

发布时间: 2018-04-02 15:5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3次浏览


一般情况下,商品房交易中开发商交完房,接下来走的流程应该是协助买方办理房产登记,可是有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开发商以各种理由拖着此事,时间越长,其中的猫腻越大。下面我们看看有哪些猫腻:

1.开发商本身资质不全,或者有伪造资质

大家都知道商品房开发必须具备五证,即《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缺一则办理不下来房产证。有些开发商没有办理完五证,却伪造五证手续进行销售。

2、违规的建筑房产,拿不到房产证

比如把工业用地建起了商品房,这种情况属于擅自更改土地用途,肯定是拿不到房产证的。所以说购房之前仔细审查下开发商的证书,特别是土地授权书。国家规定,违反建筑规定的楼盘是不给办理房产证的。

3、多方合作的商品房,其中一方出逃

比如开发商是一家公司,商品房销售又是另外一家公司。开发商资金链断裂跑了,这种情况下,房产证是么有人帮你办理的。

4、楼盘质量不达标

国家对于房屋交付有着严格的标准,如果房屋建筑标准不合格,那么国家是不会办理房产证的,这点一定要知道,想想你每天住着质量不合格的房子,不害怕吗?

房子,是我们在城市生活的立足之本,买房的时候好好擦亮眼,不要做了冤大头,没有房产证,就没有保障。选房的时候尽量找一些大的楼盘开发商,多咨询一下周边懂行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