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2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蚌埠商品住宅去化周期仅5.8个月

发布时间: 2018-03-13 16:41:02

来源: 蚌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6次浏览


以全国“去库存”号角开始,2017蚌埠楼市走上全面复苏之路,房价与成交量一路上扬。蚌埠市的火爆销售让“无房可卖”的报道频繁出现。

近来,小编收到很多类似的咨询,“小编麻烦问下哪里还有现房?””哪些项目要开盘?”“xx片区还有哪里有房子啊?”.....

大家普遍感觉现在市面上选择性的房源很少,不是待售,就是没合适房源,夹杂着刚性、改善以及越来越多投资在内的需求和房源量不足,一有加推房源,人比房子多在楼盘开盘当天是很正常的现象。

经开区某楼盘开盘现场

在经过去年的火爆行情之后,购房者的感受早已从要去库存转变为可买的房子越来越少。

截至12月末,全市商品房库存面积505.4万平米,去化周期约11.3个月,其中住宅233.6万平方米,去化周期约5.8个月,非住宅271.8万平方米,去化周期约66.3个月。

也许很多人会疑惑,蚌埠在内的三四线城市相对来说经济不是很发达,对外来人口的吸引力也有限,这一轮量价齐升的趋势是如何形成的呢?

“砖家”称,这其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近几年政府大力扶持的棚改计划。

大量棚改区居民拿到了央行间接发放的资金,进而大大刺激了市场需求,按照2018年蚌埠市政府报告称,今年将“实施棚户区(城中村)1.23万户”。

而除了棚改进程刺激需求以外,随着投资配套的落地及人口的聚集,往往会进入不同的扩张阶段,会出现中心区域迁移升级、高档小区建设(蚌埠的发展还是很棒棒的),这也吸引了很多居民住房升级,从而刺激了房地产市场。

当然,买房者最最关心的还是“哪里有房卖”,小编向你们甩出了一份蚌埠3月详细的楼盘在售房源表,包括你们最关心的面积区间、房价、在售楼栋等等。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