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65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朋友102平合肥新房装修仅花费6万块!

发布时间: 2018-01-31 00:00:00

来源: 飞墨设计师

分类: 其他楼讯

598次浏览


面积:102㎡

费用:6.8万

小区:悦湖山院

现在大家都喜欢在朋友圈晒幸福,好久没有联系的一个朋友在朋友圈发了新房子的照片,才发现他在合肥的房子装修的非常好看,就特意去她家看了一下,家里有个男孩子比较皮,所以尽量装得简单一些,客厅是灰色的沙发搭配灰色条纹地毯,方便平时小孩子的玩耍。

餐厅和客厅是在一个区域,黑白两色的餐桌椅靠墙放,款式简约,减少同个空间的拥挤感。

家庭成员比较少的好处就是做饭什么的比较随心所欲,在厨房一角设个储物间,各种杂物就全部收纳了,关上储物门看起来非常整洁。

干净又舒服的工作间,用灰蓝色的地毯来弥补太过清淡的白色,旁边设计了一个阅读区,黑色懒人椅和黑色吊顶,简约的茶几放上气氛十足的蜡烛,夜晚在灯下阅读就变成了一种极致的享受。

主卧整体是白色和灰色的搭配,让人视觉上得到放松,顶上的吊灯是自制的,三个吊灯大小不一但非常和谐。

儿童房和主卧之间只有一门之隔,是在孩子小的时候方便晚上照看,以后可能会考虑把墙封上,给孩子和大人有充足的活动空间。

儿童房放的是上下铺,上面是供孩子玩耍的,小男孩比较喜欢灰色和蓝色,旁边的小柜子特意选择彩色的,用来放孩子的玩具。

卫生间留出来了一个比较大的区域,用黑色边框的玻璃门和其他区域隔开,光线互相通透,洗手台有一个高低差,是为了方便小孩子洗手,淋浴间做了防水,但没有贴瓷砖,放上浴缸也有种别致的美感。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