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75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在家遐想爱琴海 70平地中海风格二居室装修图

发布时间: 2018-01-26 00:00:00

来源: 蚌埠装修攻略

分类: 本地楼市

115次浏览


建筑面积70平,使用面积55,造价12万(硬装+主材),入户一组蓝色分体柜作鞋柜使用,中部留空,方便随手置物,70平蓝白地中海二室装修样板间,在家遐想爱琴海,想要装修的亲们,下面一起来探索一下这套效果图吧,希望您会喜欢。

这个家入户后即是餐厅,地面通铺仿古地砖加蓝色角花,做旧的木梁造型天花,装一盏蓝色吊灯与蓝色弧形门片呼应。

一张白色圆形餐桌搭配四把蓝色休闲餐椅,以家具与顶面天花的变化划分区域。

小面积厨房功能齐全,浅色瓷砖菱形铺贴出背景,灰绿色的定制橱柜,搭配地中海风格的灯饰,增添空间层次。

客厅地面延续铺贴仿古地砖加角花的设计,整个空间采用弧形线条的设计元素,让造型更柔和,同时也更加贴近地中海风情。

卧室立面延续公共空间的暖意色调,靠墙放置大床节省空间,墙面做出几个置物壁龛,加装蓝色层板,与海洋概念的墙饰,让空间更具地中海风情。

不规整的空间部分,设计一个窗口,并用蓝色纱帘作隔断,给人忽隐忽现的视觉感,立面墙的蓝色储物柜给空间增设出更多的收纳功能。

自砌的淋浴隔断作弧线设计,挡水的同时也不显空间压抑。

70平蓝白地中海二室,在家遐想爱琴海,不知道这样的家您是否喜欢呢?喜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