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1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蚌埠楼市现推盘潮 百余套房源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1-02 00:00:00

来源: 蚌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4次浏览


近日,蚌埠玉龙湖畔9#价格备案出炉,204套房源备案,平均价格为8300元/㎡。(注:备案价不同于实际售价。)

房源信息

玉龙湖畔作为超禾地产精心雕琢之作,选址蚌埠老城区、经开区及滨湖区三区交汇处,尽收龙子湖区与雪华山自然美景,外揽龙湖公园、淮河风情园,内拥立体园林景观,此外,项目近邻东海大道、解放路,出行便捷随心;周围接轨龙子湖畔生态区和淮河路商业圈,铁三小和铁路环伺左右,学风浓郁。

项目效果图

年底已至,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潮即将拉开大幕,不少楼盘争相抢滩。据蚌房网不完全统计,12月蚌埠市区已有海亮天御(20#)、帝景珑湾(1#)、禹洲新城里(7#3#5#)、绿地世纪城(5.2期10#)、绿地迎宾城(12#、15#)、蚌埠国购广场(10#)、丽景天成(22#)、琥珀新天地(10#19#)、柏庄香府(2#)、智慧锦城(3#)十盘加推,超千套房源密集入市。

不仅如此,新的一年蚌埠将迎开盘潮,近12个纯新盘或扎堆入市,传送门—大牌云集蓄势待发!2018年蚌埠最值得期待的十二个纯新盘

目前,蚌埠的楼盘去化明显加快,很多楼盘开盘当日已售罄了。截止11月底,蚌埠全市商品房库存面积542.1万平方米,去化周期约12.1个月,其中住宅251.7万平方米,去化周期仅6.2个月,非住宅290.3万平方米,去化周期约70.8个月。

年底临近,开发商们依然忙着抢收,大量房源的入市,也许让购房者迎来了一个选房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