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0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上周蚌埠楼市销量前10楼盘共备案479套房

发布时间: 2017-11-07 15:04:54

来源: 蚌埠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4次浏览


据蚌埠网上房地产公布的一周销售排名显示,上周(10月30日至11月5日)蚌埠市区商品房备销售量(套数)排名前十的项目如下:

从上图可以看到,蚌埠通成紫都项目上周备案105套住宅位居周销榜第一,位于淮上区通成紫都旭苑在10月29日开盘推出了建筑面积约95-140㎡房源(15#、18#、19#)。项目开盘后在上周集中签约备案了105套住宅。

销售榜单第二的是玉龙湖畔小区,两栋楼共备案60套住宅。项目一期已经售罄,二期即将推出。销售榜单第三的备案名为观澜·御湖世家小区,即观澜·瑞公馆项目,上周备案了54套房源。

观澜·瑞公馆、玉龙湖畔等小区目前均处于基本无房在售的状态,此次集中备案也说明了蚌埠前期积压的一些购房合同逐步开始签约备案。

上周蚌埠商品房销量排行第四的项目为百合燕山公馆,项目在10月29日首开,截至目前已经签约备案51套住宅。

由于蚌埠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页面故障,上周全市区销售数据缺失。不过,从销售排行榜上依然可以看出,上周蚌埠销量排行前十的项目共计备案了479套房,已经超过此前一周全市区项目的备案量,不仅如此,上周蚌埠商品房备案量也是近九周以来最高的一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