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78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金鹏置业竞得淮上区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约78%

发布时间: 2017-09-22 12:06:06

来源: 蚌房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698次浏览


2017年9月20日下午,蚌挂(2017)57号住宅、商业用地公开出让,地块位于蚌埠淮上区淮上大道北侧、延安北路西侧,宗地吸引4家房企到场竞拍,历经约2举牌加价,最终被滁州金鹏置业竞得,成交总面积约157.5亩,成交总价55300万元,溢价率约78%,楼面价约为2106.64元/㎡,在今年淮上区成交地块中高居第一。

宗地详情

当天下午,蚌埠荣盛(6号)、碧桂园(36号)、滁州金鹏(18号)、金大地(26号)悉数到场,土拍大战一触即发!拍卖师宣布土地出让会正式开始后,碧桂园率先打响第一枪!随后历经余200轮举牌竞价,最终滁州金鹏以5.53亿元一举夺得地块!继进驻蚌埠固镇县后(开发有固镇金鹏珑璟台),金鹏置业将首次进入蚌埠市区。

从地理位置上看,蚌挂(2017)57号地与怡康上河时代隔路相望,淮河近在咫尺,淮上区政府、蚌埠市中医医院环伺,周边明珠广场、陶然北岸蚌埠国购广场等一批在建项目,整体风貌较好。毗邻城市交通干道朝阳路、解放路,一桥连接淮河南北,交通通达性好。淮上实验、蚌山幼儿园淮上分园环伺,各项配套较为醇熟。随着云轨建设的稳步推进,未来延安路贯通,区域价值再度整体提升。

宗地实拍

据了解,该地块要求开发商必须自持不少于3万平方米的大型建筑物(例如酒店、办公、大型商场等),要求建筑位置在淮上大道与延安北路交叉口。

57号宗地大致位置

金鹏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为金鹏控股全资子公司,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金鹏地产集团旗下拥有滁州市金鹏置业有限公司、固镇县金鹏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