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7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买蚌埠二手房如何验证房产证真伪?

发布时间: 2017-08-03 16:3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23次浏览


对于二手房买家来说,房产证的真伪是他们最为担心的。几十万乃至几百万元买一个房子,如果遭遇假证假业主,赔上一生积蓄还惹上官司,这是购房者最不愿意看到的。为避免二手房购买者遇到这种情况,他们可能会用下面这几种方式来验证真为。作为房屋业主来说,也应该有个心理准备。

1、印制房产证的纸张是印钞纸,这也是假证突破不了的较大瓶颈。假证一般用普通纸张印制,比较粗糙,我们可通过比对纸张的挺括度、颜色来辨别房产证的真伪。

2、找一本同年代、同版本的房产证进行字体、字号、印章对比。

3、真品房产证具有与人民币类似的水印设计,对光观察可以看到宋体“房屋所有权证”底纹暗印,透过光线可见高层或多层水印房屋。

4、每个有权利发放房产证的市、县发证机关的建房注册号都是不同的。在辨别真伪时除要注意该产权证是否有编号,还要核对该编号是不是建设部公告的全国统一编号。

5、真品房产证的封皮使用的是进口涂塑纸,而假房产证很多是用镀膜纸。

6、真品房产证在封面里页中有印制清晰、流畅的“翠绿两色细纹组成的五瓣叠加团花”,假证在这里往往印制粗糙,线条刻板。在房产证发证机关盖章页上,具有上下左右均等宽对称的咖啡色花纹边框,其花纹细腻清晰也是假证做不到的。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