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20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合肥公租房租金可刷卡缴纳 15日“摇出”今年第二批公租房

发布时间: 2016-12-29 13:51:01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57次浏览


昨天,记者从市房产局获悉,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缴纳刷卡通道正式开通,在刘冲、花园大道、蜀山二期等公租房小区率先投用。

据悉,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缴纳刷卡通道由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牵头建立。通道上线后,整个租金缴费流程从核算租金到开具缴款书,再到刷卡缴费,只需短短两三时间。下一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将根据住户的反馈不断调整工作方式,进一步加强网点人员培训,以新理念开辟更多便民通道,努力提供高效快捷的租房服务。

今日“摇出”今年第二批公租房

根据合肥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管理有关规定,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定于2016年12月15日上午9时30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区二楼多功能厅(西侧1号门),举行2016年度合肥市第二次市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选房顺序公开摇号。第一次市区户籍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公开摇号于2016年10月10日已举行。

1533套房源等待入住

人民网安徽频道获悉,截至目前,2016年已通过审核且申请实物配租保障方式的申请家庭共计916户。其中:符合优先配租家庭130户,普通家庭786户。

此次摇号房源为:瑶海区“龙腾家园公租房”1、2、4栋968套,位于瑶海龙岗开发区内,郎溪路与明皇路交口西南角;蜀山区“南岗家园”400套,位于创新大道与大别山路交口西南角;高新区“永和公寓”138套,位于高新区西部长江西路与石镜北路交口以南;已入住小区腾空房源27套,共计1533套。

合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委托第三方,以公开摇号方式确定申请家庭的选房顺序号。本次公开摇号按照优先组和普通组分别摇出两组选房顺序号,申请家庭根据各自公开摇号取得的选房顺序号,在所提供的1533套房源中依次选房。

在本次摇号之后的登记选房过程中,放弃选房的家庭,可等待下次公开摇号配租,或继续以租赁补贴方式享受保障。

摇号现场公证监督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委托合肥市中安公证处对本次摇号活动全程进行公证。

此外,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申请家庭代表监督现场摇号。

本次公开摇号结果公布方式:

(一)摇号结束经现场公证后张贴公布;

(二)2016年12月16日《合肥晚报》刊登;

(三)合肥住房保障信息网;

(四)短信告知中签申请家庭。

摇号结束后,选房配租手续办理

2016年12月20日(周二)~12月23日(周五)正常工作日内,中签申请家庭持申请人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社居委领取《选房通知书》、《选房配租流程》。

2016年12月26日(周一)至2017年1月6日(周五)正常工作日内,申请家庭持申请人身份证和《选房通知书》,到房地产大厦A座四楼选房、办理配租相关手续。选房、配租顺序按公开摇号取得的选房顺序号依次进行。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