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1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合肥回迁房惊现楼裂!

发布时间: 2016-12-12 14:40:10

来源: 安徽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328次浏览


省城天龙路与大别山路交口,惠民新村小区19栋楼的居民回迁进新房已经一年多,然而对于这整栋楼的居民们来说,住在这样的新楼里却很难安心,原来这栋楼的132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开裂,更令人担心的是,不少住户家竟在同一位置出现承重梁开裂。

12月7日,在3单元1012室的沈女士家,地板出现一条贯穿性裂缝,从门口延伸到客厅北侧,能看出的裂缝就有2米多长。客厅南侧,另一条裂缝由东边伸向西边。沈女士非常担心,“客厅地板的裂缝快把客厅包围了,我们在楼上跺下脚,楼下震感就非常明显,感觉客厅随时可能掉到楼下去。” 居民付先生住在1单元,装修一新,但崭新的墙壁上也能看到裂缝。阳台边的承重梁有十几厘米高,承重梁两侧分别能看到一处裂缝,墙面瓷砖出现崩裂。“我们这栋楼,家家户户屋内都开裂,你随便进哪家,看看结果就知道了。”付先生说。

目前,高新区管委会已就19栋开裂问题委托检测单位,对于裂缝出现的原因要等待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