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5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合肥房贷利率最低可打9折 高房贷房价成常态

发布时间: 2016-12-03 15:29:5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3846次浏览


合肥楼市自10.2新政以来,调控加码,政策已明显转向,楼市逐渐降温。但为吸引客户,目前各银行在个人贷款方面,仍然有不少优惠政策,对于首套房贷款,最低可享受利率9折优惠。需要提醒的是,还要看各家银行具体合作的楼盘,即使同家银行,不同楼盘享受到的贷款优惠也不同。

首付30%与新政一致

小编咨询了几大银行的房贷情况。各大银行表示与新政一致,首套房首付3成,二套房房贷已结清4成,未结清5成。

首套房最低9折利率 二套房利率上浮10%

目前各大银行针对首套房客户均有折扣,多家银行利率最低打9折。除了9折外,93折、95折也是主流。

值得注意的是,首套房也区分一手房和二手房。

部分银行针对优质客户,首套房**可低至9折,而如果首套房购买的是二手房的话,优惠力度则会相应减弱。除此之外,最低利率折扣并不是针对所有楼盘的,银行个贷部工作人员一再强调需要看具体合作的是哪家银行,不同楼盘利率不同。而有些银行还可以通过提高首付比例来享受9折的优惠。

在二套房上,各大银行则统一没有折扣,同时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4.9%)的基础上上浮1.1倍,为5.39%。

限购购房者资格受限 个贷业务减少

新政一出,不少购房者丧失了购房资格,办理银行个贷的人自然也减少了不少。某银行个贷工作人员表示“11月份办理贷款业务的客户下降了不少。”

个人贷款对于银行来说风险较低,各家银行会使出利率优惠的手段来赢得客户。

同时据了解,限购后个人购房贷款放款速度有所下降,由于个人贷款金额上涨,审核更严,多家银行都需要1个月以上才能放款。

合肥市区高房贷成为常态

虽然银行优惠力度大,但优惠力度还是无法跟上房价,对于限购的市区来说更是如此。高房价下高房贷也日益成为常态。

不过,在合肥调控多管齐下的态势下,楼市降温明显,房价已日趋稳定。未来一段时间,合肥房价不会飙升,目前房贷利率优惠也在持续,刚需可以趁着这段时间,挑选优质楼盘,找准时机下手。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