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3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蚌埠市率先完成安置房建设两项省级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16-11-03 10:15:54

来源: 中工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5次浏览


今年以来,蚌埠市继续强化“以房惠民”改善人居环境,截至8月底,蚌埠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已开工24109套,基本建成19718套,在全省率先完成安置房建设两项省级目标任务。

年初,省政府下达蚌埠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新开工24079套,基本建成12506套。今年以来,蚌埠市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序推进,前八个月,安置房已开工24109套,完成年度目标的100.1%;基本建成19718套,完成年度目标的157.7%。省政府下达的蚌埠市棚户区改造开工、基本建成两项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作为老工业基地,蚌埠曾拥有全省规模最大的产业工人队伍,国有企业数量一度高居全省各城市之首。人口高度集中,基础设施长期投入不足,由企业建设安排职工居住的简易房屋以及职工在企业附近自行搭建房屋,因年久失修,逐步形成棚户区。与此同时,随着城市建设,原来的一些村庄成为“城中村”,虽然村民转为市民,土地性质转为国有,但居住环境、居住条件没有改善,像钓鱼台棚户区、雪华乡小新庄等都是老居住区和“城中村”。

民生之要在安居,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改善困难群众居住条件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自2010年始,蚌埠市以列入省棚户区改造试点城市为契机,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科学规划、综合改造,以人为本、安置先行”为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棚户区改造。

通过广泛的宣传解释政策,如今,群众中固有的征迁建设定向安置模式,已经逐步转换为以货币化实物安置和货币补偿相结合的安置思维模式,蚌埠市棚户区征迁过程中货币化安置居民比例逐渐提高。

棚户区改造,不仅改善了居住环境,更改善了教育环境,改变了孩子的未来。通过雪华山庄棚户区改造,去年,总投资3600万元的龙子湖区实验建成,学生告别了昔日“雨天一脚泥、晴天一身灰”的体育场,新建的室内体育馆让运动风雨无阻,标准的塑胶跑道、足球场成为孩子们最爱的去处。

一幅幅和谐的画面,一个个温馨的景象,正在蚌埠这座幸福之城不断上演……截至今年上半年,蚌埠市已基本完成两轮大规模棚户区改造,共改造集中连片棚户区(城中村)242个,越来越多的百姓实现了“安居梦”。

目前,随着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的稳步实施,蚌埠市不少项目已经建成或正在抓紧配套建设,市政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也随之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水平将持续提升。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