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9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国庆期间蚌埠多盘加推 节后首日签约备案量破百套

发布时间: 2016-10-19 13:32:36

来源: 蚌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7次浏览


今年国庆假期楼市最重大的事件莫过于调控政策,自9月30日至10月8日,全国共有合肥、武汉、南京等20个涵盖了一线、二线、三线的城市发布了力度不一的楼市调控政策。据报道,一二线城市大部分市场国庆长假期间的成交量同比跌幅已超30%。而未有楼市调控政策涉及的蚌埠,国庆期间多个项目加推,楼市大有回暖之势。

国庆期间备案量同比跌35.8% 节后首日迎备案高峰

据星空地产研究院数据,9月蚌埠新建商品住宅签约1157套,环比上涨约14.67%,同比下降约0.6%。2016年9月蚌埠市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是近4年最低的一个9月,不仅如此,第三季度住宅签约总套数也是近4年最低。

近4年第三季度蚌埠住宅签约备案量对比

9月平淡收尾,就数据而言,10月开局楼市也没有大的突破。据星空地产研究院数据,国庆期间(10月1-7日)蚌埠新建商品住宅签约备案111套,同比2015年同期下降35.8%。不过,国庆假期后蚌埠楼市成交量有明显上涨。

据蚌房网不完全统计,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蚌埠约有7家楼盘开盘。虽然国庆期间(10月1-7日)蚌埠新建商品住宅签约备案111套,但节后首日蚌埠新建商品住宅签约备案量达118套,新开盘房源销售情况很乐观。

10月1日蚌埠新地城市广场项目加推二区6号楼约264套住宅房源,截止8日晚,已经签约备案190套;海亮明珠花园29号楼1单元约102套房源10月2日加推,截止8日晚已经签约备案45套。此外,恒大翡翠华庭及龙门悦府等开盘项目成交数据也在持续备案中。预计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蚌埠楼市签约备案量将有明显上涨。

近期蚌埠楼市开盘项目

城市外拓新区崛起 刚需项目房价上涨明显

2016年从3月开始,蚌埠房价环比方面连续7个月上涨,8月蚌埠新建商品住宅更是环比上涨1.1%,系两年以来涨幅最大的一次。第三季度蚌埠住宅成交均价5123元/㎡,在安徽省内仅次于合肥、芜湖、阜阳、马鞍山等城市成交均价。据星空地产研究院数据,2016年蚌埠住宅成交均价同比上涨2%。

10月蚌埠成交均价较9月明显有上涨趋势。10月开盘的项目中,城南新区的龙门悦府和高铁片区的海亮明珠等刚需项目房价上涨明显,10月开盘均价达4700-5300元/㎡。城市外拓新区崛起,目前城南新二中已落户,一实小总校和奥体中心等配套正在建设中,区域配套逐渐完善;高铁片区康恒滨湖蓝湾和海亮明珠等项目房价也较之前有明显上涨。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