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4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商铺租赁合同范本租金递增怎么写?商铺租赁合同年限

发布时间: 2016-10-14 10:29:0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网原创

674次浏览


商铺在进行租赁的时候一般给住宅的房子进行租赁起来比较麻烦一些,在进行租赁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是相对比较多的,特别是在签署租赁店铺的时候一般都是签署的时间是比较长的,那么商铺租赁合同范本租金递增怎么写?商铺租赁合同年限都是有哪些呢?下面由小编给您详细的介绍一下:

第一、商铺租赁合同范本租金递增怎么写

1、当面对商铺租赁合同范本租金递增书写的时候,合同期满后,如出租方仍继续出租房屋,承租方享有优先权。但租金按当时的物价及周围租金涨幅,由双方协商后作适当调整。

2、第一年(  ):全年租金为人民币元;第二年(  ):全年租金为人民币元;第三年(  ):全年租金为人民币元。

3、承租方必须按照约定时间向甲方缴纳租金,租金每年xx月xx日前支付;承租方必须按照约定时间向甲方缴纳租金,如无故拖欠,甲方将有权向乙方每天按实欠租金的2%加收滞纳金。

第二、商铺租赁合同年限:

合同法规定租赁合同最长只能保护20年,因而超过20年得不到保护,但你可在合同中约定:到期后续租。

当然也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个20年的期限,你可以和租赁方商量协商一些,完全可以回避这个问题的。

订立两个合同同,一份合同是20年租赁合同,并在合同中约定“自本合同期限届满承租方可以再继续无偿使用10年该租赁商铺,本合同终止,无偿使用10年商铺的合同自动生效”。

另一份合同是10年的无偿使用商铺的合同,并在该份合同中也注明:”本合同自20年租赁合同届满后自动生效”。这样,你的权利就能够得到保护了。

同时最好也写好免责的相关的事项,若承租房屋因不可抗拒力的自然灾害导致损毁或造成承租人损失的,双方互不承担责任。租赁期间,若乙方因不可抗拒力的自然灾害导致不能使用租赁房屋,乙方需立即书面通知甲方。

以上就是关于商铺租赁合同范本租金递增怎么写和商铺租赁合同年限的相关的介绍,希望上面的一些介绍对你更好的了解商铺租赁合同范本租金递增的情况还有年限的情况有所了解,如果出现一些情况尽量采用的就是相互协商的态度,这样更好的避免麻烦的产生。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