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9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业内:全国房贷优惠利率将会维持平稳状态

发布时间: 2016-08-31 09:59:28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17次浏览


昨日,融360发布中国房贷市场8月份报告显示,本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为近一年来首次止跌,同比去年8月的5.16%下降0.72%。在融360监测的35个城市中,平均利率最低的为天津(楼盘)的4.11%,而广州(楼盘)首套房利率为4.20%。

报告显示,虽然整体平均利率止跌,不过不同城市的变化并不一样。

其中,本月优惠力度变化较大的是天津,在天津16家提供房贷业务的银行中,本月2家银行提供8折优惠利率,2家提供8.2折优惠利率,1家提供8.3折优惠利率,11家提供8.5折优惠利率,致使天津的首套房平均利率低至4.11%。

广州方面,本月广州首套房利率为4.20%,优惠占比为95.65%。在监测的23家银行中,汇丰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从上月8.2折降至本月8折,仍为 23家银行中的最低利率,其他银行较上月没有变化,最高的是渣打银行的基准利率,共有19家银行执行8.5折优惠利率,是首套房贷款的主流利率。首套房首 付方面,23家银行全部为首付3成。二套房方面,23家银行二套房全部执行7成首付政策。二套房贷款利率方面,最高的是广州银行的基准利率上浮15%,其 余22家银行全部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

融360分析师王梦升认为, 当前首套房的优惠利率基本与上月持平,不同城市的优惠力度不同,这跟各个城市的房价高低有关。

融360预计,全国房贷优惠利率将会维持平稳状态,底部形态明显。

相关推荐:房贷最新政策二手房贷款利率个税抵房贷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