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3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蚌埠丰原小区侵绿地扩建院墙 私安地锁占车位

发布时间: 2016-08-25 10:27:09

来源: 淮河晨刊

分类: 行业动态

782次浏览


据报道,一个小区,没有物业,却处处是私装的地锁,扩建的院墙以及挡路的石墩。近日,住在丰原小区的业主拨打市长热线12345反映,该小区没有物业管理,缺少治安监控,并且一些住户私自在小区安装地锁,侵占绿地,并扩建院墙。

私安地锁占车位

近日,记者来到丰原小区。来到1号楼楼下,在不宽的路面上,就被人安装了有六七个地锁,用来抢占停车位,有的住户还在有地锁的地方用黄线划分出一个停车位。继续向小区深处走去,其他几栋楼的绿化带旁、1楼住户门前,也都被人装上地锁。

“小区里到处都是地锁,晚上下班稍微迟一点回来就没地方停车了。”居民施女士说。

此时,小区里不时有车辆进出,由于单元楼下被安装了地锁,对面1楼的院墙下又停放了几辆大车。狭窄的路面两车交会通行显得十分困难,若再遇到有车辆掉头,难度可想而知。不时也有居民骑着自行车在这些车辆和地锁中蜿蜒穿行。

“你家安装一个,我家也安装,小区里能停车的地方全被装上了地锁。晚上散步时,很容易被地锁绊倒。”居民反映,不光是1号楼楼下被安装上地锁,小区有7栋楼,几乎每栋楼楼下的绿化带边上,都被居民私自装上了地锁。

侵占绿地扩院墙

“每栋楼的1楼,都被人建起院墙,侵占绿地,放上自家的东西。”走访中记者发现,小区每栋楼下,都被居民用砖砌起一人多高的院墙,外墙统一用白色石灰粉刷,个别居民家院墙顶粘着锋利无比的碎玻璃。

一些居民在院墙上安装了防盗门,门前的绿化带被用水泥硬化,放置些盆景等杂物,并在门口放置石墩等路障,防止车辆停放。

将对私装地锁进行强拆

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金域社区文明站站长王林川。“前段时间,社区已经在小区里贴过两次公告,要求居民自行拆除安装的地锁。”他说,由于居民经常投诉小区里私自安装地锁的情况,社区和行政执法部门协商后,制定方案,将于近期联合对未拆除的地锁进行强拆。

王林川表示,为了杜绝该情况的继续发生,已经和一家物业公司洽谈好,估计在月底可以进驻小区。

相关推荐:物业费收费标准物业管理费用包括哪些内容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