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1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新城实验滨湖分校配套楼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6-06-13 14:11: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471次浏览


一实小、二实小、三实小、新城实验、六中……这些应该是蚌埠数的上的好了,很多家长是不惜一切代价的让孩子能够上这些,不在招生地段内就买、托人找关系、交赞助费,反正就是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

家长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故而,对于名校很是执着,这也无可厚非。但是,每个的师资有限,招生人数也是有限的,家长也要更理智客观的对待。

新城实验滨湖分校位于蚌埠经开区龙子湖附近,海亮天御项目西侧,占地75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办学规模72个班,属九年一贯制,由蚌埠海亮投资有限公司代建,承建商为与海亮天御项目同一家的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那么配套这所九年一贯制的新城实验南校区的小区又有哪些呢?

瀚林华府

瀚林华府——城央4A景区里的精工豪宅。洞悉城市高端阶层生活需求,择址于靠山聚气的堪舆贵地——国家级4A景区龙子湖畔的核心地段,尽揽8.4平方公里湖山景致。秉承国际生态人居理念,瀚林华府独具匠心地将地中海皇家建筑风情与龙子湖的旖旎风光融为一体。在这里,你会见证到三大顶尖国际开发团队是怎样确保每一寸空间合理享用、怎样创造绝美园林景观、怎样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尊崇服务。而且周边咫尺相连的市民广场、休闲商业中心、市级名校、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千亿市政配套,与为高端阶层定制的五星级,在“珠城”完美演绎国际标杆级的精工生态豪宅。

瀚林华府主要在售一区4#;四区2#、4#、6#;一区4#面积95-120平;其他楼栋120-140平和350平;优惠方面:按揭每套减4000元、一次性付款98折。一期3#楼和四区5#楼将于近期开盘,现正火热认筹中。

恒大翡翠华庭

蚌埠·恒大翡翠华庭是由中国房企第一品牌、中国标准化精品地产领导者、中国500强企业、中国龙头房企、香港著名上市公司的“恒大地产”在蚌埠投资开发建设的第二个项目。恒大翡翠华庭一期4#-12#,76-126㎡带装修教育美宅倾城巨献;购房送最高达4万元品牌家私;龙子湖黄金旺铺仅剩少量房源,一楼均价1万2,二楼均价8千,8折起售,最低5888元/㎡起!

天湖国际

蚌埠特步置业有限公司系香港特步集团在安徽省蚌埠地区打造的首例大型地产项目的全资子公司。集团公司地产事业多年来以高品质、精细化的健康人居为开发理念,项目辐射福建省内外,遍及沈阳、厦门、泉州、晋江、蚌埠等地,在业界享有盛誉。并依托强大的资金实力、融资后盾和经验丰富的专业开发团队,不断塑造地产神话,全力打造精细化、高品质的地产项目。

龙子湖西岸项目,宗地蚌埠(2011)16号地块,项目总占地面积:141272.4平方米,紧邻4A级风景区龙子湖西岸,处于东海大道、环湖西路、宏业路、兰凌路、曹凌路区间,计容积率规划建筑面积超过53万平方米,未来将建成为集五星级酒店、住宅、写字楼、公寓、特色商业等业态为一体的城市中心综合体。

天湖国际,就是城市CBD。30-200㎡旺铺,返租3年,最高优惠45万。B1、5、6、7号楼86-270现房在售中,B区均价7000元/㎡。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