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7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公寓市场走红 投资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6-06-04 13:4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09次浏览


在商品房交易中小户型产品一直较为“受宠”,所谓船小好调头,一直以来,公寓以其管理到位、总价不高、占用资金小、好出租等特点,成为异地打拼、享受自由快乐年轻人所钟爱的一种产品,而热点区域的公寓产品更受青睐。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蚌埠中小户型公寓产品一直走俏市场,其中恒大御景湾(资料 图库 动态 价格)--苹果社区带装修公寓一经推出即受市场追捧。

政策助力公寓市场 将迎投资新热潮

去年11月底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首次把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点名“积极发展短租公寓、长期公寓等细分业态”,并将在税收、融资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意见》明确“要求财政部、税务总局会同有关部门适时推进“营改增”改革。实现“营改增”以后,作为一般纳税人的公寓企业,整体税赋有望降至3%左右。此外,国新办在5月6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指出,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是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用水、用电、用气价格按照居民的标准执行,这对公寓办公等商办物业来说也打开了一扇门,有利于商办物业去库存。

周边人口导入 成公寓市场走热关键

业内专家分析,公寓住宅的市场,背后的原因比较受到周边常驻或者流动人口的影响。随着人口的进一步入驻,各重点区域的商业进一步完善,尤其是交通便利地段以及年轻人就业、创业集聚区周边地块,公寓楼依然有着不可忽略的市场价值,将迎来一轮发展机遇。

恒大御景湾位于东海大配套资源优质成熟,毗邻国家4A级龙子湖风景区,生态环境优越。未来该区域更将成为集居住、教育、商业、文化、行政为一体的、辐射全市范围的核心区,地段含金量不言而喻!未来,随着滨湖新区的不断发展,区域价值的不断显现,再加上项目周边拥有众多政府机构,且靠近城,更将进一步促进办公、租住需求。

70年大产权 自住投资都划算

公寓灵活多变,但我们选购公寓的时候也遇到一些问题。由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公寓单位是建在商业地块上的,相比住宅的70年产权,大部分公寓却只有40年,少了整整30年。恒大御景湾--苹果社区,繁华大道旁70年产权带装修公寓,不一样的空间,却和住宅享受着同样美妙的生活、同样醇熟的配套。

而且恒大御景湾--苹果社区公寓全系9A带装修,1500元/㎡带装修标准,满屋名牌带装修,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组成战略联盟,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建设始终,9A带装修品质,从设计、管理、施工、采购、材料等9个方面,打造精品生活。

(实景图)

项目地址:东海大道与环湖西路交汇处(乘坐117、126、127、138、20

责任编辑: lei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