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4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毕业季 给留下打拼的自己一个小窝

发布时间: 2016-06-04 13:36: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51次浏览


春去夏至,又是一年毕业季。拍毕业照、毕业旅行、跑招聘会、聚会吃散伙饭,正式走入社会的同时。毕业生们面临着给自己在蚌埠安个温暖的“小窝”这一实际问题,为自己将来的生活未雨绸缪。谁都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居住空间,避免像租房族一样,搬来搬去,烦恼都没个尽头。那什么样的房子是适合毕业族的呢?既然已经决定在蚌埠打拼,最好的选择已经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年轻人不应为了买房而过于拖累父母,攀比心态也要不得,幸福要靠自己的双手争取,一步到位住到舒适大房子里的想法并不现实。总价压力小,资金占用度少的公寓便成为首选。

海亮可乐公寓约42-58㎡带装修公寓,仅3800元/平起,为刚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专属定制!它代表年轻、时尚、先锋的城市生活方式,它主张释放自我、独立自由的快乐生活。让你青春奋斗路上不必再为“住”而烦恼!各类配套一应俱全,方正格局小的户型,易清洁,总价低。

海亮可乐公寓位于蚌埠市学翰路与凤德路交汇处,周边常住人口集中,人流量大,居住、办公、投资三位一体的新型公寓产品,海亮明珠(资料 图库 动态 价格)帮你占位高铁新城核心,拎包入住等你来。

售楼地址:蚌埠市学翰路与凤德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lei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